Gmail动不动就强制绑定设备和手机号,我20多年的账号换手机就无法登录使用了。
Outlook一个德行,对安卓用户最多允许三次使用密码登录,超过就强制密钥登录,关键这个政策在他们官网就找不出明确声明,但又确确实实存在,我的一个号又噶了,在安卓上无法登录使用,除非使用他们的官方app。
mail/gmx 则是全方位限制中国用户注册,即使使用VPN和国外手机号也不行,哪怕幸运注册成功了,后期使用依然可能各种封禁。
protonMail和Tuta倒是友好,但是不支持IMAP协议,只能网页或APP使用。
至于中国国内邮箱,可以不提。
互联网看似发展的如火如荼,但基础设施正在高度集中,而巨头们正在用“安全”的借口,行“生态垄断”和“数据控制”之实。
Oh,shit!
Outlook一个德行,对安卓用户最多允许三次使用密码登录,超过就强制密钥登录,关键这个政策在他们官网就找不出明确声明,但又确确实实存在,我的一个号又噶了,在安卓上无法登录使用,除非使用他们的官方app。
mail/gmx 则是全方位限制中国用户注册,即使使用VPN和国外手机号也不行,哪怕幸运注册成功了,后期使用依然可能各种封禁。
protonMail和Tuta倒是友好,但是不支持IMAP协议,只能网页或APP使用。
至于中国国内邮箱,可以不提。
互联网看似发展的如火如荼,但基础设施正在高度集中,而巨头们正在用“安全”的借口,行“生态垄断”和“数据控制”之实。
Oh,shit!